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党建专题

计算机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

  9月20日上午8点30分,依照计算机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课程表安排,在计算机系一楼会议室进行第五天集中学习,此次学习的主要形式是读书班,学习内容是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十二、十三、十四章内容,由任洋甫同志带领全体没课的党员老师在一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

  首先由任洋甫同志向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老师领读第十二章《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第十三章《建设美丽中国——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以及第十四章《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关于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老师们在认真聆听和学习过程中,结合自身的体会,特别是章节中贴近生活的语言,感触颇深。作为重点发言人的刘艳民同志,结合自己亲历的祖国几十年发展,以及青海大学计算机系的发展,表示要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做好一个党员应尽的职责。韩亮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几十年的发展得来不易,我们要珍惜眼前的生活,认真工作,踏实做事。刘萍同志也表示,此次学习甚是重要,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更需要认清自己的责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

  最后,冯莉副书记总结发言,她要求每位党员老师要按照青大党办字〔2019〕58 号文件和青大党办字〔2019〕59 号文件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结合好自己的工作生活,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