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党建专题

计算机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七次集中学习

  2019年9月22日,青海大学计算机系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学习会议由系党委副书记冯莉主持,系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20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首先由系副主任张玉安原原本本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和第十九章“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接着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主要围绕如何做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和抓落实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

  学习会后,冯莉书记强调,各党支部和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扎实实学习,认认真真调研,切切实实解决好教职工和学生的困难问题。

  

  2019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