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计算机系召开系务会

2017915日中午一点,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在系二楼会议室召开系务会,系常务副主任王晓英、党总支副书记杨文宏、副主任刘志强及计算机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文宏副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杨文宏副书记介绍了会议议题,并强调会议规章制度,提出于每月中旬召开一次系务会的要求。

接着,刘志强副主任介绍了专业评估,教学评估相关事宜,提出此次评估工作的重点任务一是定位与目标,二是师资队伍,三是教学资源,四是培养过程,五是学生发展,六是质量保障。要求全体教师在进行大纲调整时着重考虑与培养方案的对接,并重视教学文件的完整性。

随后,杨文宏副书记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团工作方面解读了课程思政方案,重点落实好“1244”党建项目。并对创城事宜提出了要求,指出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做到教书育人精密结合。

之后,王晓英主任通报了近期系务工作,着重提到了近期在学校举办的教工合唱比赛中,我系全体师生众志成城获取的建系以来最好的成绩、2014级学生在学校保研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陈文光主任即将在我系举行的学术前沿技术报告以及近期科研进展等工作。

最后,杨文宏副书记要求全系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在自己的工作中落实讲话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