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计算机系召开2016年度学生谷歌创新项目结题答辩会

  9月20日上午在计算机系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学生谷歌创新项目结题答辩会。答辩会由系学管部主任丁建军主持,系副主任刘志强、团总支书记王瑞等6名计算机系教师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答辩会中,5个项目组负责人采用PPT形式,对自己的项目进展、取得成效、接下来的研究方向进行展示和讲解,同时还回答了评委老师的问题。经评委组集体讨论、评议,同意5个项目结题,其中“多源融和的水利数据共享展示平台”项目被推荐参加西部五省高校决赛。最后,刘志强老师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了5个项目的亮点和不足之处,要求各项目负责人会后对项目再进行完善,并给系里提交一份完整的结题报告。

  

  

  

  

  此次项目结题答辩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的认识,通过公开汇报、答辩,营造了计算机系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为我系学生今后更高质量的申报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奠定了基础。

  

  

  

  

  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 

  2017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