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考核组来计算机系进行2017年度工作考核

    2017年12月27日上午,校考核组赵之重副校长一行6人来我系对2017年各项工作进行考核指导。我系常务副主任王晓英、副主任刘志强、副书记冯莉、分管各归口的管理教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考核汇报会。

  首先,由赵之重校长对本次考核的内容及程序进行了说明。整个过程分三个阶段,汇报、访谈、交流。

  在第一阶段王晓英副主任代表计算机系从队伍变化、年度重点工作、年度亮点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思路四个大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在考核的第二阶段,考核组跟部分教师进行了谈话,并由系代表教师带领考核领导参观了我系的各实验室等教学和科研场所。

  在第三阶段,校考核组领导人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并进行了交流。每个校考核组成员分别从党建思政、学生工作、教学、教研、科研以及制度完善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宝贵的意见等,尤其对我系的工作亮点给与了高度的赞扬。

  最后,赵之重校长做了总结,对我系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系王晓英主任代表计算机系向校考核组表示感谢,并表示我们以后努力的方向。

  通过本次考核,我们总结了我系的亮点和长处,也看到了我们的短板,我们将会努力弥补不足,来年工作更上一层楼。

 

  2017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