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西宁分部成立

  2017年12月27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第三十个分部—西宁分部在青海西宁成立,西宁分部的成立吸引了青海各行各业的极大支持和关注。100多名来自青海高校及企业、公司的CCF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副秘书长陈文光主持。首先CCF秘书长杜子德教授做了“如何做好CCF西宁分部”的讲话。在轻松愉快活泼的氛围下,与在场的会员畅所欲言,会员们都纷纷上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与愿望及祝福。

  

  

  会议选举产生了首届CCF西宁分部的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并颁发了聘书。我校计算机系常务副主任王晓英教授当选为西宁分部执行副主席,计算机系副主任刘志强当选为执行委员,计算机系刘晓静副教授当选为西宁分部监督委员会委员。

  

  

  会议最后,杜子德秘书长表示中国计算机学会将加大对西宁分部的支持力度,要求CCF西宁分部应利用本地特有的资源,结合CCF集体力量和西宁分部的力量,将西宁分部的力量继续壮大,做好服务,办出青海特色;借此平台,将青海的产、学、研紧密的结合起来,为青海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