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计算机系2018-2019学年度第一周查寝简报

  2018年8月28日下午,为了营造整洁、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计算机系组织检查学生宿舍卫生情况(1号楼、3号楼、14号楼、19号楼、20号楼、22号楼),到场的老师有计算机系党总支副书记冯莉老师、系学管部主任丁建军老师、系团总支书记吴玉婷老师,以及系学生会干部。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诸多卫生及安全问题,很多同学的被子没有叠好,一些宿舍生活用品摆放杂乱,垃圾桶内没有及时倾倒,用过的快递盒饮料瓶随意堆叠摆放,甚至在个别男生宿舍中发现了烟头,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但是不少宿舍内务整洁,干净卫生,空气清新,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通过检查,旨在提高计算机系的卫生文明水平,培养全系学生的公德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以点带面,希望计算机系的学生们能够向优秀宿舍学习,积极倡导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净化宿舍环境卫生,为广大学生树立文明榜样,创造美好环境。对于卫生较差的宿舍,提出批评,希望及时改正,提高宿舍卫生环境。对于卫生良好的宿舍,在此提出表扬,希望能够继续保持。相信通过大家的一起努力,我系的学生寝室工作将会做得更好。

  

  待改进宿舍:1#116、1#133、1#157、1#158、1#132。

  优秀宿舍:1#226、2#301、14#530、20#304。

  

  青海大学计算机系学管部  

  2018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