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计算机系校庆日活动之一——史元春教授座谈会

  2018年8月29日,在青海大学60周年校庆之日,计算机系邀请原系主任、清华大学教授、中美全球创新学院(GIX)院长来系与教师座谈,本次座谈会由计算机系副主任刘志强主持,座谈主要围绕教学与科研关系、青年教师发展等主题展开。

  在本次座谈会上,史元春教授首先肯定了青海大学计算机系对于近几年科研工作的努力,尤其是在取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上的大跨越。其次,针对系里行政职位的设置和教学科研工作的结合与平衡提出了良好的建议。最后,将清华大学和全球创新学院的先进管理、科研经验与教师分享。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史元春教授非常耐心、细致的回答每位教师的疑问和困惑,以亲切的谈心聊天、讲故事的形式与大家分享她的经验,使教师能够更容易获得实际能够对应到自己困惑问题上的解决思路,也使教师们对自己的未来增加了更多的信心。

 

  

  会议最后由刘志强副主任进行总结,史老师通过座谈中与教师的亲切交流,针对教师教研工作中的问题和个人发展中的困惑带来的思路和建议,给教师教研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升了信心,感谢史老师对计算机系的倾情付出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也将继续探索教研相长,砥砺前行。

  

  2018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