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计算机系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为了让2018级新生家长放心、新生安心地开始大学生活,同时让家长对我系有一个更加全面、透彻的了解, 9月1日晚7点,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会。系主任陈文光、系常务副主任王晓英、党总支副书记冯莉、副主任刘志强、系团总支书记吴玉婷,18级班主任和2018级40名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新生家长见面会。见面会由学管部丁建军主任主持。

 

 

陈文光主任介绍了计算机系的基本情况,他向家长们详细说明了我系的发展历史,展示了我系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不时回答家长提出的问题。随后王晓英主任、冯莉副书记、刘志强副主任也逐一发言,介绍了各自分管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对新生成长、学习的殷切希望。家长们也提出了他们关心的问题,各位领导和老师一一作答。

通过见面会,新生家长对青海大学计算机系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于自己孩子在青海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更加放心,家长代表们表示他们也会积极配合学校和系里的管理,一起为2018级新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学习氛围。

 


青海大学计算机系  

2018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