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艺术教育中心来计算机系调研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艺术教育工作,10月15日上午,艺术教育工作调研组副组长贺福生带队,与肖飞、渠雪峰老师一行三人来计算机系开展艺术教育相关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调研。系副主任刘志强、系办公室主任李春梅、系学管部主任丁建军、系团总支书记齐妍斐参加会议。

  调研过程中,肖飞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刘志强副主任介绍了计算机系师生相关情况,对艺术教育中心领导教师一行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如何将计算机技术与艺术工作紧密结合及互相促进提出了看法和设想,贺福生副组长对技术合作和人才共育表示非常欢迎,也提出应借鉴“阳光体育”的成功经验积极推动“阳光艺术”活动,为保证学校艺术工作的人才资源,艺术教育中心提出由院系结合自身情况,成立艺术社团,形成一系一特色,一院一品牌的想法,与会老师们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双方在后续工作上达成很多共识和初步意向,包括基于舞台灯光音响程控的人才共育实践实习、艺术课程进院系、全景课程及视频非线编课程资源共享、图像技术音视频技术VR技术在艺术设计舞台展示应用、程序开发UI设计课程的美学教育等合作。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