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科竞赛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 2023(青海赛区)安排通知

根据CCF全国青少年信息学科竞赛委的通知,2023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 2023)将于2023年11月18日在全国各省赛区同步举行。现将青海赛区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计算机学会CCF)

本地承办单位:青海大学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青海省计算机学会,中国计算机学CCF)西宁分部

二、竞赛时间、地点安排

1、竞赛时间:2023年11月18日(周六),上午08:30-13:00进行上机测试,全国统一命题。

2、竞赛地点:青海大学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具体比赛楼宇、机房信息见准考证或后续通知

三、竞赛环境与评测环境

1、本次竞赛使用的语言环境为最新版本NOI Linux(参见noi官网,“NOI系列活动标准竞赛环境”https://www.noi.cn/gynoi/jsgz/2021-07-16/732450.shtml)不提供windows系统。

2、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源程序交由CCF NOI竞赛办公室统一安排评测,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请关注官网相关通知。

3、各校指导老师应在竞赛之前,对学生进行考试环境使用培训,考试期间因不会使用考试环境所产生的问题,一律不做回复。

四、其他事项

1、本次竞赛不收取任何参赛费,食宿自理,自主联系宾馆。

2、所有选手参赛时必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护照或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学生证、户口本等不能作为有效身份证件。

3、指导教师要根据竞赛日程安排好学生的生活、交通等事宜,确保学生安全。

4、各竞赛点仅允许参赛选手进入校园,指导教师和家长等其他人员若有陪同,请在校园外等候

5、请学校、指导教师和家长考前组织学生认真学习NOI官网上的条例规定和技术规则。《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https://www.noi.cn/gynoi/tlgd/2019-09-30/710458.shtml)《关于NOIP数据提交格式的说明》(https://www.noi.cn/gynoi/tlgd/2015-10-28/710439.shtml)等,做好选手的诚信教育工作。本次竞赛如无特殊情况,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6、NOI考试大纲请参见:

https://www.noi.cn/upload/resources/file/2023/03/15/1fa58eac9c412e01ce3c89c761058a43.pdf

7、其它未尽事宜,请关注NOI官网发布的其它通知

五、联系方式

杜老师:dzj@qhu.edu.cn 电话:13897408428

刘老师:liuxj@qhu.edu.cn 电话:13734684260


                                                                                               青海省NOI竞赛委员会
                                                                                                        20238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