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计算机系举办创业教育与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之六

5月19日,计算机系举行《创业教育创新实践》课程的集中路演活动,为保证路演的质量,在启迪之星(西宁)的支持下,专门邀请了城北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田海,青海启迪之星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岳,青海青年创业园总经理徐国超,城中区众创空间创业孵化基地宣传主管郭宇昊,青海启迪之星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熊凯及计算机系教师担任路演评委。

 

 

经过前续创新创业知识的系统化学习,课程要求同学们将自己的创新创业想法以商业计划书的形式撰写并现场汇报,实际锻炼学生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商业计划缜密度与落地可行性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每5-6人一组,36组同学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创造力,真正用心去观察了自己周围的生活,切实从生活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出发,提出了一个又一个富有创造力的想法。评委们在听过了同学们的路演后针对性的给每个小组的思路和计划书进行点评,并给出了针对性的改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将课上学到的专业知识和双创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中,有一天有机会将自己的商业计划书项目付诸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