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计算机系举办创业教育与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之七

  5月26日,计算机系联合启迪之星邀请曾制作用户量百万级以上的互联网产品知名游戏制作人、创享+课程导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Tsinghua-MIT全球MBA硕士、启迪之星创投总监潘卓老师,在财经学院南街1教室,讲授《创业教育与创新实践》课程。

  潘老师以自己参与消消乐游戏的制作开发到营销推广的亲身经历为切入点,向同学们以真实案例的形式说明了IT产业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如果创业项目的发展能够考虑时代背景,赶上时代浪潮,创业项目的发展和壮大会变得更加容易成功,同时还介绍了几个启迪投资并大获成功的项目,说明风投家看重的项目的关键因素,优秀的商业计划书会说明“人、事、势”三件事。

  

  

  

  通过本次讲座,不但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也使同学们获得难得的近距离接触、学习IT真实项目及投资项目背后成功关键因素的机会,有益于同学们及时总结审视自己已学的专业知识,逐渐建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创新价值的思维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