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计算机系举办创业教育与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之八

  计算机系联合启迪之星邀请城北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田海、青海青年创业园总经理徐国超、青海启迪之星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熊凯、喜马拉雅西宁站负责人陈蕾,于6月16日,来校开展《创业教育与创新实践》课程的最终项目路演。

  经过一学期课程的学习和实践,同学们对创新与创业有了充分的认识,打开了自己的创新意识,以创业的思路和方式向老师们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考查自身所掌握的撰写商业计划书及现场发表的能力。

  

  

  

  

  本次答辩中,同学们都按照第一次答辩时评委老师给出的建议和评分修改和完善了自己计划书,多数同学在课后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实现了自己提出项目的初步模型,来自一壶温酒向长空队的AI医生、GDXY队的网购比价软件、技术人团队的预约吧等项目,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同学们反映这门课有趣又有用,一学期的努力,结合专业知识和努力换来创意创新的成功,在评委们的认可和中肯意见中,同学们喜悦又认真的接纳意见继续改进。创新思维的培养,加上专业能力的积淀,同学们的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