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实习就业» 就业指导

居然之家集团2017春招补录

一、公司简介

居然之家集团公司成立于1999年,以开办居然之家家具建材商场为主要业务,并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中高端市场定位以及一站式购齐的经营特色,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家居产品和服务,积极稳健的推进在全国大中城市的连锁发展。截至2016年年底,已在全国28个省市开办了162家分店,年销售额接近500亿元。自2006年,连续11年蝉联“北京十大商业品牌”称号,成为中国家居流通行业服务和经营领先的龙头企业。

居然之家坚持创新,大胆探索新形势下企业的转型升级,一方面快速发展自营家装及超市业务,由单一的物业出租逐步向出租和自营相结合的经营模式转变,不断凸显竞争优势。二是经营范围不断向上下游延伸拓展,由传统的家居建材卖场向“家庭消费生态圈”转型升级,紧紧围绕“家庭大消费”丰富产业链,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与此同时,居然之家正在着力打造的电商、金融、物流三个平台,不仅将进一步提升居然之家的管理和服务水平,而且将进一步推动整个家居行业的转型升级。

二、居然之家集团校园招聘项目

旨在挖掘和培养具有未来经理人发展潜质的大学应届毕业生,通过提供良好的培训资源与职业发展平台,帮助其快速提升个人能力,实现人生理想的同时为公司战略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1、校园招聘人才培养优势

·自上而下的密切关注及有力支持;

·完整的培养与考核计划,配备培训导师给予跟踪辅导;

·富有挑战性的工作任务;

·系统化的应届毕业生培训课程,帮助您迅速实现学生到专业人士的转变;

·基于业务需求的岗位轮换,帮助您积累不同的专业能力及领导能力。

2、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及福利

·岗位工资、学历工资、职称工资、工龄工资、月绩效奖金、年终奖、外派津贴;;

·完善的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体系;

·非京籍大学生4年免费员工宿舍;

·非京籍大学生5年生活补贴;

·带薪年假、员工旅游、员工餐厅;

·工作居住证、高温补贴、节日福利、婚假。

3、优越的发展通道

应届毕业生通常从集团各部或下属各分店(公司)的基层管理岗位切入,经过2-4年的专业与技能积累可提拔为部门负责人,走向公司中层管理岗位,直至更高职位!

三、招聘职位——(工作地点:北京)

  • 财务会计

(一)培养方向:

由集团财务部统一制定分配及轮岗培养计划,通过在集团财务部及北京下属分店(公司)财务部进行周期性轮岗学习,培养为分店(公司)财务负责人。

(二)任职要求:

财务相关专业,性格外向,最好能接受工作外派(依连锁需求派至国内大中型城市)。

  • 市场管理(储备干部)

一、职位说明:

负责所辖市场区域的店面管理、销售管理及售后服务管理。作为业务部门核心岗位,培养方向为分店业务部门负责人,直至分店(公司)负责人。

二、任职要求:

性格外向,形象较好,具有未来经理人潜质,未来最好能接受外派,男生优先,学生干部优先。

  • 上市管理

一、职位说明:

协助进行公司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的会务组织、会场安排及相关签字文件的跟踪及归档;协助跟进公司各部门及子公司所需完善的涉及上市准备各项工作的进展;协助中介机构开展上市筹备相关工作;负责舆情监测工作,编制公司舆情内参及相关的舆情管理;负责证券事务相关的会议纪要的撰写及文档管理工作。

二、任职要求:

金融学、经济学、财务管理、会计学等专业;熟悉公司上市流程、了解国内资本市场法律法规;性格稳重、工作细致、严谨,高效的沟通协调和执行力、较强的公文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

  • 融资管理

一、职位说明:

及时了解各金融机构的经营动态和政策;负责全流程办理债务类融资业务(包括但不限于票据、债券、银行贷款、信托、ABS等);根据要求做好贷后管理工作。

二、任职要求:

金融学、经济学、财务管理、会计学等专业;有责任心、具有较强的协调和抗压能力。

  • 并购重组

一、职位说明:

及时了解经济产业政策;了解并购业务流程;尽职调查审计业务流程;计算企业价值及现金流量。

二、任职要求:

金融学、经济学、财务管理、会计学等专业;有责任心、具有较强的协调和抗压能力。

  • 人力资源管理专员

一、职位说明:

负责集团公司员工关系、招聘等工作,并逐渐通过轮岗熟悉人力资源各模块工作。

二、任职要求: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学生干部优先。

  • 物流公司信息部专员

各业务模块信息管理系统的架构搭建、管控、项目实施;按照相关接口需求搭建信息系统;制定、实施信息化建设有关的各项管理制度,组织推进公司信息标准化工作;保证公司信息系统的安全和正常运行;通过对信息的采集、加工,运用大数据等技术,为公司决策和管理提供科学依据。

  • 物流公司规划工程专员

物流基地流程设计规划、项目工程报批报建工作;组织内部仓储系统、分拣系统、运输系统、跟踪服务系统等平台建设工作;申请智慧物流相应技术专利和知识产权保护相关工作;物流基地运营后各仓系统设备的维修、维护、保养等指导管理工作。

四、简历投递

“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发送至campus@jura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