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实习就业» 就业指导

计算机系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0日,计算机系在系楼一楼大厅举办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到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巨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海清云电子科技公司等12家企业,涉及到通信工程、信息咨询、电子工程、系统集成、网络工程、可研报告编写、销售等60余个招聘岗位。计算机系党总支副书记冯莉、刘志强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全程参加招聘会,50余名在校毕业生到现场应聘。

  中午一点半各企业人员陆续进场,并挂出了本企业的简介海报,以及招聘的岗位和要求。两点整,招聘会正式开始。毕业生们拿着简历走进会场,他们到各企业展台前投简历、作交流。企业工作人员向毕业生们介绍公司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并就学生提出的诸如工作地点、住宿条件、就业前景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招聘会还吸引了几位大一大二的同学到现场,体会了一下招聘的感觉。在此次招聘会上,有2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的举行给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就业机会,也给在校学生一个了解社会以及就业形势的机会,拓展了同学们的眼界。毕业季就要来了,希望我系毕业生能够尽快找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工作,希望他们获得的回报不负大学时期的努力。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