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实习就业» 就业指导

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2019年春季校园 招聘公告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现代商业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根据2018年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全球千家大银行报告,交通银行一级资本位列第11位。2018年集团连续十年跻身《财富》世界500强。青海省分行成立于2010年,现有员工180余名,6家营业网点均在西宁市区。

2019年,交通银行启动金融科技人才万人计划,着力选拔培养10000名金融科技人才,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先行录用2400人,青海省分行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预计招聘录用8人,纳入“2019年交通银行雏鹰计划”人才培养项目,将有机会赴金融服务中心培养锻炼。

一、招聘录用基本条件

1.统招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

2.IT技术类、数理分析类、电子通信类、金融管理类相关专业毕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规定。

二、薪酬福利待遇

我行执行交通银行薪酬福利体系,除足额缴纳五险一金(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外,还有带薪休假、企业年金、就餐补贴、统一工服、职业体检、疗休养费、两贴报销(公务交通费及公务通信费)、探亲补助、丧葬补助、补充医疗保险、工会福利等。

三、报名方式

请登录交通银行招聘网站(job.bankcomm.com),选择“青海省分行”,查看职位详情并进行在线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17日。

 

联系人:周先生,联系电话:0971-3522219,13099785616。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