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计算机系举办2018年度卡拉OK大赛

为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加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给学生提供展示才艺的平台,青海大学计算机系学生会于2018年04月12日在财院南阶一教室举办了2018年度卡拉OK大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比赛当晚,各班学生齐聚现场为选手助威,系学管部主任丁建军老师,团总支书记王瑞老师,以及班主任代表贾续涵老师、崔亚超老师也在百忙中参加了活动并进行了现场评分。在彩灯和气球构成的舞台上,选手们一上台就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一首首优美婉转、热情奔放、激情澎湃的歌曲的演唱将比赛一次次的推向高潮,台下不时的响起阵阵掌声。活泼欢快的节奏将现场气氛调动得活跃起来,大家都在用歌声表达着自己的情感,表达着对祖国、对学校、对朋友的深厚感情。在比赛进行中,评委们进行了严格、公正的评分,现场气氛火爆热烈,掌声雷鸣。整个比赛现场充满了青春的生机与活力,比赛现场也不断刷新现场最高分。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分别是:

 一等奖:尼玛吉;二等奖:高怡&周丽丽,王坦翔; 三等奖:吴雨纾,张颖&董玉萍,季国强 。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青海大学计算机系学生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风采,同时也加强了学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体现了青海大学计算机系学生团结、融洽、学习、共进的团队精神。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