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清华大学陶品教授赴青进行科技厅项目中期汇报及研讨活动

  6月4日下午,青海大学计算机系借助省千人计划柔性引进的“领军人才”清华大学陶品教授,来青组织省科技重大计划项目“高寒草地生态畜牧业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及优化”的中期汇报暨项目推进会工作,会议在西宁市索菲特酒店召开,省科技厅领导马瑞处长、张燕处长出席了本次会议。青海大学、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青海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上海净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的课题负责人及项目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陶品教授首先汇报了项目总体目标、预期成果与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当前各方面的进展情况、本项目工作与刚完成验收的大项目之间的关系,并对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计划思路进行了汇报。与会各项目参与单位针对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省科技厅马瑞处长对本项目的实施提出了重点在“小尺度”上开展工作的指导思想及对项目实施的意见和建议,张燕处长对项目实施提出了殷切期望。

  与会各单位一致同意将在本项目的支撑下群策群力、排除万难,根据省科技厅的部署和期望,共同努力探索可行的模式,将智慧畜牧业项目的成果落地应用,打通智慧畜牧业生产模式的全链条,为下一步更上一个台阶做好技术储备、模式储备,为青海省畜牧业升级转型贡献力量。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