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计算机系与新能源光伏中心开展审核评估互查互促工作

  3月29日上午,新能源光伏中心刘永青书记、司杨副主任带领光伏中心负责审核评估工作相关教师一行7人,到我系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互查互促工作。我系分管教学副系主任刘志强、系教学管理部主任张玉安、以及本次互查涉及的教研组等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光伏中心司杨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开展本次互相评估的背景和目的,希望大家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针对审核评估,互相传授经验,能够达到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强化自我改进,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互查互促目的。随后我系副主任刘志强依据我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实际情况,从成立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全系动员大会、研读指标体系、任务分解、数据采集上报、加大教学规范管理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阐述。双方查阅了审核评估材料,现场沟通氛围良好,分别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具体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整个互查过程中,针对发现的问题双方积极讨论、互相交流解决方案,达到了相互促进、互相学习的目的。

  

  

 

  最后,光伏中心刘永青书记对本次互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肯定了计算机系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的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通过这次契机,加强联系,双方建立审核评估QQ工作群,进一步深入审核评估的互促工作,也为今后教研等各方合作铺垫好有益的平台。

  

  201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