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计算机系召开就业促进会

2020518日上午计算机系利用腾迅会议形式,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系领导刘志强、张玉安系学管部主任丁建军系团总支书记齐妍斐、2016级班主任王瑞、贾金芳、祝小兰、杨培参加会议,促进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冯莉主持。

首先丁建军通报计算机系就业工作开展以及各班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4个毕业班班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班级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学生的就业意向。听完情况介绍后,冯莉书记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要求系里的领导和老师根据学校安排5月份到8月中旬,重点组织开展十大专项行动。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要熟悉十大专项行动,逐一压实责任,进一步摸清每个毕业生就业情况,做好宣传动员,召开班级就业促进会,保质保量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