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计算机系组织开展“公务员职业讲解”讲座

为了进一步帮助2021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推进计算机系2021届就业创业工作,6月24日计算机系邀请省委办公厅秘书一处杨小波副处长为全系2021届毕业生做 “公务员职业讲解”主题讲座。计算机系副主任刘志强、学管部主任丁建军参加讲座。


a0b85a25a125408e8e694d2cd9ebc75b.jpg


杨小波副处长首先对公务员的定义、类别、资格做了解读,对公务员这份职业的利弊进行了分析,希望同学们更加重视毕业后的选择。接着,他从公务员的收入、工作内容、基本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告诉同学们如果有志于公务员,就要从现在开始着手准备,多读书、储备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开拓眼界。认清形势,通过多渠道,找准适合自己的路线,做强自己,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好好奋斗,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在讲座最后,杨小波副处长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公务员,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76bdc7deb8754f7c9f443b4965f68518.jpg


通过本次讲座,我系2021届毕业生对公务员这一职业有了更多了解,目标也变得更加明确。希望通过此次知识讲座,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不断努力,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