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党建专题

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在VR虚拟实验室进行党课学习

2019年10月13日下午2:30,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在VR实验室进行党课学习。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全部参会学习。会议由计算机系党总支副书记冯莉同志主持。



image.png


会议首先由冯莉副书记做《守初心,担使命,做一名合格的教师》的党课。她说,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恒定的可贵品格,更是中国共产党人新时代的庄严宣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必须在各方面必须走在前,做表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尤其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好每一堂课,备好每一节课,为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其次,由韩亮同志做《党员干部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党课。他说,每一名党员都是党的肌体的细胞,细胞充满了生机,整个肌体才会显得有活力。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始终将群众的切实利益放在各项工作的第一位,带头走在最前面,为广大群众做好榜样,传播正能量,引领新时代潮流。

冯莉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课内容,提高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认识和处理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老师们也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了党员老师的凝聚力,丰富了组织生活内涵,引导党员同志立足岗位发光发热,不忘党员身份,做一名称职的党员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