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党建专题

计算机系“三风建设”活动

(一)宣传动员阶段 (2015年5月15日——20日)

       通过广泛、深入、细致的宣传教育,使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和理解加强“三风”建设的目的、意义和要求,明确“三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和活动目标,对照标准和要求,主动查找和改进存在的问题,积极参与“三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二)制定建设方案阶段(2015年5月21日——30日)

       在深入宣传动员、认真梳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的基础之上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计算机系开展“三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确定“三风”建设活动的目标和任务。

(三)实施阶段(6月1日——7月20日)

       围绕我系在教风、学风、校风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按照学校和系“三风”建设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严格落实“三风”建设的各项措施,积极推进我系“三风”建设。

(四)总结表彰阶段 (7月21日——7月24日)

       认真总结本次“三风”建设活动的经验和教训,大力表彰活动中成绩突出的人和事,使活动收到最佳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