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党建专题

​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参观“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参观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

69下午300,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青海省科技馆参观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主题展分为我爱你中国无限风光在险峰协同攻关,甘为人梯接力精神火炬,奋进新的长征四个展区,集中展示了我国几代科技工作者爱国奉献、求实创新、协同育人的英雄群像和崇高精神。

本次主题展是一个走近科学家、感受科学家的生动课堂,是一场感悟科学精神、弘扬科学文化的历史盛宴,是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难得的教育资源。通过此次参观,教工党员们从多角度、多维度深刻了解中国科学家的学术生涯和精神世界,近距离感受到百年以来中国科学事业的艰难与梦想、奋进与辉煌,纯净了心灵、鼓舞了干劲,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

参观结束后,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发扬科学家的求真务实、爱国奉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干劲青海大学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祖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海大学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教工党支部

2021年6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