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党建专题

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举办第一届趣味春季运动会

为丰富师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师生身体素质,计算机系第一届趣味春季运动会于2021年4月7日下午两点在青海大学田径操场举行

首先学管部主任丁建军致开幕辞,丁建军老师在致辞中热烈祝贺本届运动会的如期召开希望同学们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良好的成绩。此次运动会包括百米赛跑、400m跑、400m接力、引体向上、仰卧起坐、跳远等常规项目;企鹅漫步、托乒乓球跑、跳大绳、背靠背夹球等趣味项目全体教师也积极参加。

每位运动员同学都蓄势待发,以必胜的姿态踏上跑道,全力冲向胜利的终点展现出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完成了比赛。不仅是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奋力拼搏,观众席的同学也为参赛者呐喊助威,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一心的精神。

每位老师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以饱满的热情参加竞赛在同学们的呐喊助威中,给同学们树立了积极向上的榜样。在各项竞赛中,老师们个个斗志昂扬、摩拳擦掌,同样也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充分发扬了我系团结并进的精神风貌,将运动会的气氛推到高潮。

本次比赛,同学们们奋力拼搏,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展现了自己青春的身影教师们热情高涨,体现了我系教师与同学间的深厚情谊通过本次运动会,也展现出我活力与朝气,体现我系对素质教育与身体素质培养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