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党建专题

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

10月18日下午,计算机系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15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农牧楼307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5级党支部书记刘萍老师,宣传委员助理刘佳娜、组织委员助理王志超参加。

 

 

首先,刘萍老师表示,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本次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体会更加深刻。党课深入透彻的讲解了“两学一做”的具体所指以及现实表现。期间展开了对我系新形势下的党课宣讲方式的讨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发言,对“两学一做”具体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有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要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并运用于实践。

党课是保持党员的先进性、锤炼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纯洁道德品质的大课堂;也是加强我党执政能力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通过深入学习党的知识,使我系学生党员培养工作更完善、更有效。

                     

 

 

 

                                                         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

                                               2016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