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党建专题

计算机系党总支组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

    12月8日10:20时,计算机系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茜主持。

首先,沈书记对《准则》和《条例》起草的有关情况做说明,主要解决当前突出存在的四大考验、四大危险问题,要严要求、严标准、严措施,通过思想建党、制度建党,让全体党员回归到四个意识上来,为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最有效的途径,加强党内监督起到保障作用。《准则》和《条例》呈现了全覆盖、成体系、抓关键、查重点、聚合力、增效能等七大特点。更加明确了各级党委要肩负的主体责任,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有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

然后,与会者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则》和《条例》,牢记党员身份,执行好各项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好工作。

    

                                       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 

                                    2016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