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党建专题

“探寻先辈之路,感悟幸福生活”

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清明扫墓活动

    为了激发我系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情怀,追念革命烈士的高贵品质,树立继承先烈遗志的信念,表达无限哀思之情,在清明这个特殊的时节,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大一大二积极分子到西宁市烈士陵园为烈士扫墓。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刘佳娜组织进行。

 

 

同学们穿戴整齐,胸戴白花,在党支部宣传委员刘佳娜同学的带领下来到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向革命烈士默哀。另有三位积极分子代表分别进行讲话,缅怀革命先烈,感悟今朝。最后,同学们有序的向无名烈士献上了小白花,追悼那些在那段硝烟四起、战火纷飞的年代中为新中国成立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们。

此次扫墓活动让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增强了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

 

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 

2017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