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党建专题

计算机系党支部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7年4月5日下午,计算机系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沈茜主持。系领导、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及所有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沈书记解读了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了青海大学党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全系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了计算机系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之后,根据会议工作安排,系领导分别和所分管的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青海大学计算机系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最后,沈书记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认真阅读《青海大学计算机系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按照目标责任书认真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制定风险防控排查一览表,加强自身作风和纪律建设。

 

                                      

                                    2017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