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党建专题

青海大学计算机系171班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简报

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青海大学计算机系根据学校安排组织学生在钟楼401教室参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计算机系党总支副书记冯莉进行宣讲。


6ec922a298614342846cc3159613743e.png

宣讲会上,冯莉副书记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联系青海省、青海大学的发展之所以取得如此巨大成就,最根本的就是充分体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


c3fb877207e647fdbc6fe39744e83eb1.png最后,号召我们青年学生,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定理想信念,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勤奋学习,严于律己,团结友爱,热爱生活,坚持以新青海精神为指引,争做“四爱三有”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进而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宣讲会结束后,由团支书单梦潞带领同学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心得体会,其中李健健、邹学超、苏鹏飞同学的发言最为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