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党建专题

​计算机系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7日下午,计算机系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晓静主持。会前刘晓静老师为全体教师分享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视频链接,并给大家推送了雨课堂学习资料,要求老师们根据视频和相关资料来进行学习,并结合会议精神和自身工作进行讨论并发言,提高大家的学习意识和学习效果。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这一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

集中学习过程中,多位老师就疫情常态化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就近期西宁高效地开展全民核酸检测话题,谈到国家的强大才是人民的强大。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挺身而出,在教学一线坚持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做出自己的贡献,为身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身在伟大的中国而幸福,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

最后,刘志强主任从抗美援朝英雄,到疫情防控时期为学校做志愿者服务的各位老师表示了感谢,同时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为党的理论武装头脑,继续尝试多元化的学习模式;二是在会议精神的指导下,梳理个人重点和亮度工作,形成全系重点和亮点工作,使得全年的工作更加鲜明;三是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密切的将会议精神与各项工作结合,更好的推进各项工作。

2021年11月17日

(供稿:教工党支部供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