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党建专题

计算机系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

  9月16日下午,计算机系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系党总支副书记冯莉主持并领学。系党总支成员和全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冯莉副书记首先传达了青海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及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的具体要求;传达了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李福德同志对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解读了《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宣读了计算机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和分工。

  领学和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前三部分内容,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省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以“四学”为统揽,下苦功夫,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

  最后,冯莉副书记结合我系工作实际,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安排。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