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党建专题

计算机系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

  9月17日上午,计算机系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二次集中学习。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韩亮主持并领学。系党总支成员和全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韩亮同志领学并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三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第四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第五章《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内容。使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

  王瑞、祝小兰、王璐三位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了发言。王瑞同志围绕“以人民为中心”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坚守马克思主义人民立场的思想,是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的宗旨和使命,也是对中华文明核心价值的继承和发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祝小兰同志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正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提高自己政治理论水平,也要深入学习业务知识,在学习中,有目的、有方向,进行系统思考、系统安排,为做好本职工作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 王璐同志围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是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人民在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创造中形成并完善的,贯穿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整个历史进程,我们要全面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任务和要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