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党建专题

计算机系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第四次集中学习

  根据安排,9月19日上午,计算机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五次集中学习,学习由系党总支青年委员丁建军老师领学。学习中,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九章“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第十章“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第十一章“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等内容,深刻领会了“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等内容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贾续涵、金沂、张小丹老师重点发言,他们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提出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战略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高校老师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努力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