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党建专题

青海大学计算机系学习长江保护法

根据关于印发《青海大学深入学习宣传长江保护法活动方案》的通知,4月7日下午,青海大学计算机系组织学习长江保护法。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青海大学计算机系党总支冯莉副书记主持。

会议学习了青海大学深入学习宣传长江保护法活动方案,观看有关《长江保护法》的相关视频,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实施长江保护法的重大意义,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长江的重要论述,学习了长江保护法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认识到长江保护法是我国首部有关流域保护的专门法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动实践,既是一部生态环境的保护法,也是绿色发展的促进法。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辩证统一关系,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定位,毫不动摇地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长江保护法不仅关系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而且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

青海大学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系办 202131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