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党建专题

计算机系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谈话


        48日,计算机系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15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谈话。

谈话前,党支部书记丁建军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了计算机系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接着,围绕“入党的初心”和“党史教育”主题,同学们逐一畅谈了自己的认识。

                                                     

集体谈话中丁建军老师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工作学习中努力做到三个积极,一要学习积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不忘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平台;二要表率积极,要踊跃参加党组织的各种活动,更要在平常的大学生学习生活中做出表率、走在前列;三要党史教育活动积极,要求各位同学按照系里和支部的安排,围绕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个主题积极参与到党史教育活动中去。最后丁老师告诉各位积极分子,入党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而是需要用一生去追求的政治信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为做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共产党人不懈努力。希望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此次谈话活动,提升对党组织与个人信仰的认识,明确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的目标,在学习中增添知识,在工作中练就本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计算机系第一学生党支部

                                                                                                                                                                   2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