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党建专题

计算机系开展“周永开、张桂梅等七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主题学习

计算机系在2021年3月10日下午组织学习了“周永开、张桂梅等七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主题内容。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这些优秀党员都是新时代的楷模,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时刻激励着我们党员干部要把使命扛在肩上,将初心融进灵魂,只争朝夕、顽强奋斗,在新征程上重整行装再出发,共同书写中华民族千秋伟业。

1dcc68b4e06b42f7bc3bd654357b81cd.jpg

学习会上,观看了周永开、张桂梅等同志的先进事迹报道。切切实实感悟到一心为民勇担当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勇于担当是党和人民对干部的殷切希望。习总书记曾说过“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党员干部要拿出勇于面对问题的勇气来,特别是基层干部,和群众近距离接触,要把群众的问题摆在首位,遇事不推脱,主动谋划,帮群众解忧解难,我们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就如扎根基层,一生为林业奋斗的英雄本色;又如被百姓爱戴,一心为民,做人民的好儿子、好干部。他们身上都有一种为事业、为人民奋斗的拼劲,党员干部要学习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担当精神,要承担起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


青海大学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