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党建专题

计算机系组织观看主题教育电影

依照青大组人字[2019]98号文件《关于组织观看《中国导弹之父——钱学森》、《忠诚与背叛》《山之东海之北》主题教育电影的通知》,2019年10月16日、23日、30日,计算机系在系一楼会议室组织教师观看主题教育电影。全体教师通过认真观看,学习主题教育影片中的思想,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个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初心,要如影片中所说:我们的事业并不显赫一时,但将永远存在。

观影结束后,冯莉副书记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部分章节内容,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进行小结和安排,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要掀起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献身祖国的精神热潮,激起奉献担当、感恩奋进的战斗热情,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