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党建专题

考研、就业、保研”为主题的思政讲座简报

2020年6月15日下午15:00,在计算机系321教室,进行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讲座。针对计算机系2017届1班和2班的全体同学,计算机系党总支副书记冯莉同志,为1、2班的同学以“考研、就业、保研”为主题的思政讲座。


image.png


冯书记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大学生需要注意自身的发展,不能以上了大学为学习的终点,而应作为未来职业发展的起点。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特别是在当前计算机发展势头很好,就业岗位接收方较多,但是就业压力大的环境下,要不断打破已有的等就业,等安排的思路。要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让自己不断去尝试。特别是对待考研、保研、就业方面,要不断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定位,把握好院系、学校给予好机会,好政策。

最后,冯书记通过与几位同学沟通和了解,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解惑。同学们在会后也表示,今天的讲座,有主题,有意义,大家都获益匪浅。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