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党建专题

青海大学计算机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0日下午,青海大学计算机系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青海大学计算机系党总支冯莉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和文件精神,相关讲话精神,冯莉副书记强调知史爱史、知史爱国,我们要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获得力量、汲取智慧;刘志强副主任提出结合学习党史,梳理我系发展史,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张玉安副主任指出我们要在实践中学习,学以致用,持之以恒地在学习中不断深化和积累认识。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老师们收获颇多,要带着问题去学,通过学习,找方向、解疑惑,识大局、长知识,注重发挥学习党史对理论创新、资政育人乃至社会进步的积极推动作用,尤其是要注意将党史学习的收获,用于指导实际工作,产生实实在在的效果。



青海大学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系办 202131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