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党建专题

计算机系开展“铭记历史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1午,计算机系全系党员教师集体西宁市委党校进行主题党日活动讲解员为党员教师做了《学习和发扬长征精神》的专题辅导。长征那段艰辛的历史,让广大党员识教师意识到没有长征,就没有中国革命的胜利,就没有今日的中国,而在艰苦卓绝的长征过程中形成的长征精神,正是我们共产党人能够领导中国人民取得辉煌胜利的强大精神保证

通过观看《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谈共产党人的使命与初心》的视频,全系党员教师更加明确的认识到“初心和使命”的意义,更加认识到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观看专题片《时代楷模》,全系党员教师在思想政治上受到西宁“四大精神”和尕布龙同志等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的深刻洗礼,更加增强了继承和发扬无产阶级在革命斗争中形成的革命精神、优良作风和高尚品德的坚定意志,更加锤炼了汲取榜样力量、争当时代先锋的坚强决心。

最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教师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青海大学计算机系技术与应用系

                                                    202010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