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青海大学VR实验室举行多学科技术融合宣讲与交流系列活动

9月9日至10日,由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组织财经学院、土木学院、藏医学院、光伏中心、计算机系等十余个院系的七百余名学生,在国家重点实验室五楼青海大学VR实验室参加了由计算机系唐传谦老师主讲的“VR+”多学科交叉技术宣讲与交流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针对不同学科方向共开展十场,每场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唐传谦老师在教学区以学生培养案例对实验室的“1+X”学科交叉人才培养定位与功能、“VR+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综合利用VR技术未来教育教学模式的探索及VR技术服务于教育改革创新等问题,与各院系师生进行了宣讲与交流;第二部分由计算机系研究生团队引导各班学生进入VR体验区,亲身体验、直观感受各类VR项目,并基于体验进行深入的交流。

                              af0e1ec08a5f40efb90e59dbd1ab1d1f.png          a6b1cc4cac0f42f3983c9302c806f256.png

                              3a9d5d0ceacc4993a6de3640318cff41.png          952e2ca2ca8545928f92fb8712432e48.png

此次活动使更多的学生近距离认识了青海大学VR实验室,促进我校学生创新思维的积累,也为更多学生提供了学科交叉学习与发展的思路。

2020年9月11日

(供稿:系实验室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