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青海大学第五届Office技能应用大赛圆满落幕

青海大学第五届Office技能应用大赛圆满落幕

为提高高校本科生的计算机应用技能水平,加深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对自身专业作用的结合思考,由计算机系联合校团委携手主办,计算机系学生会承办的“青海大学第五届Office技能应用大赛”于2021年 6月2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自2020年11月23日起,分报名、初赛、决赛三个阶段依次实施开展。于12月19日进行初赛筛选,经过全校12个院系共189位参赛同学的角逐,入围决赛共有58名同学,最终参加决赛的34名同学在计算机系327机房展开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角逐,决赛于2021年 6月2日下午圆满组织完成。

49f6d0092b83431abfda95e5923299cc.png

决赛全程共计90分钟,每位参赛同学通过认真紧张的上机操作,将所学的知识在比赛中进行了全力展现。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赛,以及赛事评审会的认真评审,最终农牧学院苏志扬同学获得了一等奖,计算机系段宇浪、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徐则鹏、机械工程学院吴智朋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计算机系安文浩、地质系李其器、财经学院黄梦琪、机械工程学院徐嘉豪、水利电力学院李俊杰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农牧学院赵玉琢、农牧学院胡竞格和曹润栀、医学院陈文杰、计算机系徐浩宇分别获得优秀奖。最后,赛事组委会计算机系任洋甫和杨东晓老师分别对本次比赛给予了点评反馈,指出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希望所学的Office技能能够真正对自己的生活学习和未来工作发挥作用,也希望大家做好赛后总结,不断提高自己在本科阶段的学习成果。

e1e7fac22bb44e4d9fdce2c2c55bc037.png

赛后征询所有参赛选手现场核证意见无异议后,由赛事评审组与计算机系学生会工作人员向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同时邀请所有选手合影留念,并再次感谢所有同学对本次大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