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计算机系组织开展第二届运动会

 

    为增强师生体质,提高我系师生的运动理念,秉承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追随全民健身的时代精神。我系于11月1日召开了青海大学计算机系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副校长赵之重教授、王晓英副主任、沈茜副书记以及全体师生出席本次运动会。

    早上八点半,运动会开幕式在激昂的进行曲中拉开了帷幕。由我系8个班组成的方阵举着不同色彩的队牌,迈着英姿飒爽的步伐,踏入指定位置。首先,由系副主任王晓英致开幕词,希望各代表队团结一致,相互配合,通过角逐与竞争,树立起不断超越自我的信心、增强团队协作意识,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然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依次在开幕式上宣誓;最后,赵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届运动会共设9个比赛项目,8个班级的100多名运动员和34名教师分别参加了50米、100米、跳远、掷铅球、跳绳、螃蟹夹球、托球跑、足球踢准、4*100米接力等项目的角逐。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终点线上,大家放声高呼;领奖台上,获奖选手心潮澎湃。场边的裁判员也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广播员一句句激励的话语鼓舞着大家,各班的啦啦队员们端茶递水,呐喊助威,忙得不亦乐乎。比赛结束后,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沈茜致闭幕词,老师们依次为获奖运动员和优秀团体颁发了奖状,运动会在一片热烈、欢愉中正式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