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5年12月9日,青海大学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组织程序进行。承担本次会议评委的成员分别是计算机系党总支代表王瑞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丁建军老师,朱宇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支部会议讨论内容主要是预备党员转正和预备党员选拔。选拔过程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入党动机和今后发展方向。评委们也对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考察情况、综合政治审查等问题向大会和全体党员进行了通报,通过党员投票、老师点评,会议一致决定选拔出政治素养高、关心集体的同学发展成为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最后4名正式党员和15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此次接纳预备党员和发展正式党员大会进行的有序、热烈,既是一次纳新会议,又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的会议,为党组织输入了新的血液,注入了新的生机。同学们触动很大,纷纷表态,要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确立更高目标,做出更多贡献。

                                                        青海大学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

                                                        2015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