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组织积极分子面试

    2015年12月10日17:00时,青海大学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面试选拔,选拔完全按照组织程序进行。本次参加会议的成员分别是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丁建军老师、朱宇老师和四名正式学生党员。

    面试过程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入党动机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几位评委也对这些同学的现实表现、考察情况、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向大会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通过党员投票、老师点评,前期的提交入党申请书、笔试、班级投票、班主任打分等环节,会议一致决定选拔出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学习上认真踏实、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的30名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层层选拔,提高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和对自身不足的认知,使大家对党的先进性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学生党员是未来社会的中坚,是党的事业的接班人,是建设社会主义事业源源不断的生力军和骨干力量,肩负着振兴中华,实现现代化的重大使命。新入选的积极分子表示要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   

                                   2015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