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计算机系党总支组织“三严三实”专题讨论-----如何建立有效的评判机制

    2015年12月18日9:30时,计算机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讨论会,主要就如何建立有效的评判机制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沈茜主持,系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沈茜副书记代表计算机系领导班子向全体通报了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征集到群众对领导班子和个人提出的16条意见和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已经整改完成12项,仍有4项需要继续整改;然后,向全体通报了《计算机系党总支开展2015年党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并对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最后,大家就围绕践行“三严三实”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就如何建立有效的党员领导干部评判机制做了讨论,与会师生一致认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大胆使用、经常使用、用够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以严谨务实,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才能真正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沈茜副书记总结,为了更加有效的实施党员领导干部评判机制,第一要畅通渠道,把群众监督“请进来”;第二要延伸触角,群众监督“零距离”;第三要建立群众监督“长效化” 机制,希望大家献言献策、互相提醒、互相监督、互相帮助,共谋我系发展。                                   

 

                               青海大学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   

                               2015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