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的通知》精神和《计算机系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实施方案》的要求,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于10月20日17:00在财经学院407教室,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内容,开展了一场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雪松和宣传委员宋康主持。

    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其一,详细阐述了三严三实的具体含义: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并结合生动的例子,向同学们诠释作为新时期党员,应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其二,观看视频短片《中国共产党和你在一起》,展示了中国的现状:一个快速成长且发展平衡的国家,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追梦的道路上并肩前行。

    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积极、热烈地答题互动环节中圆满结束。此次党课培训,通过生动而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自己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