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计算机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的通知》精神,10月20日上午,计算机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开展了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为内容的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系党总支书记李林贤、副书记沈茜、副主任张磊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沈茜主持。

    首先,李林贤书记做专题发言,他讲到“严以用权”是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核心,领导干部要围绕“严以用权”的要求深刻反思,坚持和倡导“权为党”、“权为民”、“权为公”、“权为责”的优良作风,将纪律要求贯彻于权利行使的全过程,真正做到将纪律内化于心,践之于行。  要以“三严三实”为指针,进一步对照检查思想、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坚决纠正“为官不为”、“不敢担当”、“官僚主义”、不按制度规矩办事和不作为、乱作为、慵懒散拖等用权不严的现象,着力推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然后,沈茜副书记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二十六次集中学习讲话精神,并组织大家开展了“严以用权,谁来监督?”的讨论;最后,观看了反腐短片《审计亮剑》。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践行“三严三实”与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和推动计算机系全面发展结合起来,“严”字当头、“实”处着力,认真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发挥全体教师在教书育人、服务育人中履职尽责的表率作用。